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關鍵之處的榮耀/斯8

這章中,紀錄了末底改獲得了哈曼的產業,也被高升🫧
而以斯帖也在王面前,獲得新的御旨,讓猶太人可以保護與反擊仇敵。
讓我想起,末底改當時曾給以斯帖勇氣,告訴她她的位份,在上帝所賞賜的,為了拯救上帝的百姓。
而事情,就因著以斯帖的願意,不只以斯帖得到王敞開的心,也經歷上帝在其中的作為,更經歷神讓末底改勝過了哈曼,與整個民族在外邦中被保護。

彷彿,要經歷神的作為與我身分的權柄,就必需在關鍵時刻,挺身而出。
而什麼是我的關鍵時刻?
我的感受是,一個不是為自己,不是為自己的利益,而是為了他人利益的時刻?
而且這關鍵時刻,有一種耶穌基督心腸的感受,帶著憐憫、帶著公義,帶著捨命的時刻。

在我生命中,有蠻多次這樣時刻(沒寫筆記,都忘記了)但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常常告訴自己,算了,死就死吧!

而當帶著致死的心(不管事情發展如何?我要選擇站在聖經教導的原則上去行)
沒想到,上帝反而在職場、家庭、教會中🛟,持續保護我與我家。

感覺,隱秘的上帝,為什麼隱秘,是因為祂早已把祂的話,存在聖經中,而接下來就看我願不願意身體力行而遵守,謝謝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孩子的話
父啊,願我在每個重要的路口、關鍵的時刻,都可以勇敢、謙卑、等候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我愛你孩子,我賞賜給你使命與身分。
在你的位份之中,去感受,去等候,去遵行。
你就必經歷,我是與你同行,用活的真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