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

時刻意義/申16

在這章中,上帝提到了三個節日,而其中要他們紀念以前在埃及的身分,而上帝是如何救贖他們改變生命~

已經要紀念上帝是賜予的神,而提醒百姓要盡能力獻上禮物.

而這三個節日的重點都是,要知道耶和華是我們的上帝~

這些節日的設計,為了是紀念神,如同我們台灣的節日設計,或有紀念建國者,又或著是以前的古人~

但以色列這個被揀選的民族的節日,卻是緊扣於神,這是非常奇妙的事~

因此,在我的生活習慣,或是每天的日子中,是否與主有關係?

是否有些生命的習慣,是跟著上帝的日子而行~

是否有常常回顧數算恩典的習慣與時刻?

是否有願意與人彼此相愛共享的時刻?

是否有常常願意獻上禮物給神的時刻?

而這一切的生活習慣建立,都是因為祂是神

求主聖靈,幫助我,紀念這些沒好的習慣~

也讓我可以在其中,一次一次的看見祢是我的神

在我每個生活中,思想中,時間中,緊扣著祢

知道我生活的意義,知道我要如何使用光陰,我的體力與財力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天父的話:

親愛的孩子,每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,因為我創造天地萬物各有意義

去感受與體會,用心去發掘,我愛你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