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

分別成聖/申18

摩西在這一章提到了幾段~

而我特別想思想的是,

「你們進入你們的上帝耶和華將要賜給你們的土地後,不可仿效當地民族的可憎行徑。」

申命記 18:9

摩西在這裡提到上帝的心意,要上帝的兒女要被分別出來,不要去行占卜,算命,作法與求亡靈等等~

而我就想起,以前國中我們同學一起玩筆仙,碟仙等等~

對孩子來說,自己為觸碰了超自然很新奇,若我沒信主,可能都被這樣的恐怖感挾制~

原來,人天生喜愛觸碰超自然,但不知自己碰到的靈界是甚麼,有一種玩火的感覺~

究竟,上帝的命令,對我來說是一種挾制,還是一種進入蒙福的法則?

我想,這就將端看我自己,我是如何看待上帝與我的關係~

但到底要如何不仿效當地不信主的民族,難道要靠自己的行為??

這我想起一段經文,是主耶穌為門徒的禱告~

「為了他們,我獻上自己,使他們藉著真理可以聖潔。 求你用真理,就是你的道,使他們聖潔。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來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人中間。 」約翰福音 17:17-19

這裡直接提到,主耶穌獻上了自己,使我們可以藉著真理可以聖潔~

而聖潔的我們,因此可以在人的中間中分別為聖,如主耶穌一樣進入世人中間傳遞真理~

感謝聖靈,原來是可以如此簡單~

當我回應主耶穌的邀請,透過神的道,潔淨我自己~

我就彷彿有一個真理的保護膜,幫助我在思想,意念,行為上分別為聖~

而幫助我在當我需要在生命選擇時,知道方向,知道要如何抉擇?

如何在人與人之間,用聖潔的真理,來服事與回應人~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選擇,我都是被分別為聖的,而去選擇至聖者所要我行的路徑~

謝謝愛我的主,保守我前方的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無論你或左或右,或走或停,我都知道路如何走~

你面對的試煉或仇敵的試探,我的愛子都已走過,而十字架的道路,看似愚昧,卻是一條得勝之路!~

更是一條終極的得勝路~

可以救你自己,與你所愛的人,與你的一家~

為你自己走吧,就必得生命!

愛你的父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