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

拯救與目標/約3

「「因為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祂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 上帝差祂的兒子到世上來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而是要藉著祂的兒子拯救世人。」
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3‬:‭16‬-‭17‬ ‭CCB‬‬

一切都出於愛。

我未信主時,對廟裡的神明充滿恐懼,覺得他們是嚴格的教官,希望他們住在廟裡就好了。

在以前也會拜鬼,但也會希望牠們離我們家遠一點,別進到我們家。

因此真的,早起在那種敬拜中,多因恐懼的緣故而保持距離。

而當我在基督信仰的旅程中

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,我因這信仰,認識了什麼是愛。

這愛不是我自己主觀認定的,而是眾人都能認同的範疇這相當有趣。

這位上帝一直表達關係與親近。

且直接告訴我一條能讓我出黑暗入光明的救贖。

相當顛覆我的想法,從年輕的時候,一直到長大。

彷彿我生來就是黑暗與自私自利的想法,因此每一次從上帝來的天上充滿光明的想法時,等有一種甦醒的感受。

而上帝會一次一次主動找我,原來就是一份不要我滅亡的愛。而祂的愛充滿積極與期望。

不止是讓我不滅亡,而是要讓我成為天上的人,思想天上的事。

昨天在上親職課程時,老師說,以終為始,想想你希望孩子三十歲後,呈現什麼樣子?

以這個為目標而教養她。

我就想到,對啊,那在上帝的眼中,我在50歲、60歲、70歲、80歲到100歲,在祂心中,祂希望我成為什麼樣子?

而以終為始,我在開始我與上帝的屬天路。

相當有趣,感謝主,讓我今早可以親近祢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