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

記得、忘記/詩103

記得、忘記/詩103

對心宣告

在今天的思想中,一開始,看到大衛與自己的心對話這段感到訝異。

有時,我會為他人代禱,為自己的困難代禱。

但很少把自己的心,當作第三人稱,來為他禱告。

會不會,其實在我裡面的心,其實不受我的腦來控制??

我最近在學習新事物,又或是說,我在重新複習我曾會的,但因為自己遺忘許久,而努力把它找回來的旅程。

面對這樣的未知,其實我蠻害怕的。

而大衛提醒我,我竟然可以靠禱告,用命令式的方法,提醒我的心要來敬畏上帝,思想上帝的良善與美好,感謝主,等等就來使用。

遺忘主恩

另一端我受幫助的是,原來在我大腦的容量是有限的,隨著時間過去,有些記憶也會慢慢成為印象,真實或可靠型,其實已經慢慢變弱。

而記憶,也常常欺騙了我,讓我對某些對事情上貼上了標籤。

而大衛提醒,我的心啊,不可忘記祂主的恩惠。

當我在思想中,彷彿我又想起過往的恩典點點滴滴,而那樣的溫暖,就再次的幫助我,讓我再次感受到主的愛,未曾離開我。

感謝主,在今天的假期中,讓我可以因祢有段心靈休息的時光,也讓我可以有好的睡眠,與祢用輕鬆與溫暖的對話。

我的心啊,你不可忘記主對我們的恩惠,要常常記得祂如何在職場、家庭、教會中恩待了祢,別忘記了,祂統管萬有,在祢所在之處祂也統管,晝夜思想祂的話,你變為有福!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是你與你的心的歸宿,別忘了,忙碌時,要常常會到你心的歸宿中休息。

我是你靈魂的居所,是你棲身的歸宿,記得要常常連結與我喔。

孩子的話

阿爸,謝謝祢的愛,持續帶領這我們靠近祢,帶領我的靈、魂(情緒)、身體,常常回到祢裡面。

祢在那裡,哪裡就有平安,祢在那裡,哪裡就有自由,謝謝祢,伴隨在我生命之中,是我隨時的幫助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阿爸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