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

真理為人發聲/約三1

真理為人發聲/約三1

今天看到保羅柔情的一面,原來該猶如同他屬靈的孩子一樣~

約翰說,當他聽到該猶遵行真理時,他是相當歡喜的~

我能同理,當我知道典典願意遵行真理,與人和善時,我真的是很開心~

接著他提醒一個很妙的是~

他鼓勵他的弟兄,不要效法罪惡,而是要效法美善~~~

因為行善的人屬於上帝~

很妙的是,一個願意遵行真理行善的人

不只真理會為他作見證~

沒想到,眾人的好評也會成為行善的者的見證太奇妙了!!!

順序等於是,當人願意遵行真理時,真理也會為他見證外,這見證,也可以讓人看見!!

意思是,我不用急於想讓人看見我所作的~

而是當我遵行真理,真理自然的,會為我帶出見證!!!

真理彷彿有生命一樣,會自然會為遵守的人發聲~

感謝主,其實這一路下來,確實也經歷許多祢的見證與作為~

而且祢也常常主動為我說話,謝謝祢!~

願我的心,因看到這樣一連串的美好,我就喜歡真理,我就渴慕真理~

謝謝愛我的主,讓我認識真理,一個永遠不會改變與動搖的真理!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我愛你,當你遵行我的話時,你就能經歷我所設計的真理的大能~

真理是永不改變,與人最後必定要降伏的規則~

是地上不可逆的法則,你要去愛祂~

而當你越認識基督,你就會越曉得真理~

真理必叫你自由!

我愛你,我巴不得把最好的給你!~

我會陪伴你,直到世界的盡頭,我是以馬內利的主~

必永遠與你同在,不要害怕!~

愛你的父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