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主心事誰人知/耶利米書2

耶和華說: 「你們的祖先在我身上找到什麼過錯, 以致他們遠離我, 去追隨虛妄的神明, 自己也變得虛妄呢? 他們從不問, 『耶和華曾帶我們出埃及, 引導我們走過沙漠縱橫、 深坑滿布、乾旱幽暗、 杳無人跡的曠野, 祂如今在哪裡呢?』 ‭‭耶利米書‬ ‭2‬:‭5‬-‭6‬ ‭CCB‬‬

常常在讀舊約的時候,都會對上帝的心情有更多的了解。

原來,上帝也會有無奈的時候。

上帝的心情是,祂對祂對兒女做錯了什麼,以致祂的兒女遠離祂?

不知為何,也很搞笑

我剛剛想的是….但上帝,在我生命中,祢又作了什麼???為什麼我這段時間,要受這些的委屈??

但有沒有可能,上帝其實在我生命中一直是作對的,祂設計我生命中的旅程都是要帶出基督的生命,而非我心中認為的對…..

突然提到這邊,我其實有點愣住了⋯⋯

我心中的對,如果與上帝的絕對偏離的時候,就會真的不是在上帝眼中的對了⋯⋯

而且,上帝的對,彷彿是要包含基督的生命!!!

突然想想,我真的是要來好好問神,到底上帝在我生命中,看見了什麼可能性??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這個過程中,不要讓上帝感到無奈🙄,而是看到祂精心早已為我預備的宴席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為你預備了宴席,祢不要擔憂,我與祢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在高山中問我,在低谷中一樣問我。

我在各處都為你預備了宴席。

用我賞賜給你基督的生命,去活出我為你設計的豐盛人生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