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
污水、淨水/耶利米書6

井怎樣湧出水來, 這城也怎樣湧出惡來; 城中常常聽到強暴和毀滅的事, 在我面前不斷有病患與創傷。 耶路撒冷啊!應當受警戒, 免得我的心與你疏遠, 免得我使你荒涼, 成為無人居住之地。” ‭‭耶利米書‬ ‭6‬:‭7‬-‭8‬ ‭CNV‬‬

看完今天的經文,我也在思想,這世代到底是流出什麼??

或是,正確的來說,誰才能使水真正的湧出善。

而主耶穌又說,信我的,要在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。

誰可以把這世代的水再次便會清澈???

有一次,好幾年前,我領受了一段和水有關的領受。

就是一杯污水,然後倒入白色的水,

然後一杯一杯的倒入

最後使這杯污水最後變為白水。

當時我老婆就問我,怎麼可能會這樣??

那時我想說的是,其實是一整個白色大海,倒入了這杯污水中。

在比例上,這杯污水早已被稀釋。

這個世代,湧出的是污水,而我的思想是,誰可以使這水清澈??

誰可以把純潔如海的聖靈,帶入在這世代之中。

我想了想,不就是屬神的兒女,不就是我可以把住在我裡面的主耶穌,活出來到這世代上嗎?

親愛的主聖靈,求祢充滿我,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讓祢的國度,可以深深切切的,透過我而永活。

使我自己可以先看見祢,也使世人可以因我的信,使他們也一起看見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,在你眼中或許沒有看見生機,但當你在此刻,當你在當下,你就如維他命錠一樣,把在你裡面的我,投入這杯水中,這杯水將不在一樣,充滿營養與希望。

不同的是,你會經歷一段,融化,需要消失的過程,你願意嗎?

當你願意,這杯水就將會改變!!

我是全能的神,為我捨掉生命的,必會得著生命,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