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【長輩的提醒】代上22

想為上帝建殿的大衛,因為他一生中流無數人血.
上帝禁止他建殿但上帝喜悅他的心,因此不斷祝福他.

但不能建殿的他,還是努力想參與建殿工程.
他為上帝擺上材料,把從仇敵等手上奪得的資源獻於神.

他臨終前,囑咐所羅門,要他繼續建造上帝的殿,願上帝賜給他智慧按律例典章治理以色列.若他願意遵守上帝的律例典章就必亨通.

盡心的大衛

大衛非常特別,雖然被上帝禁止建殿,但他認為,他可以為年幼的所羅門打好建殿的基礎,提供為上帝建殿的材料.

大衛雖然被禁止,但大衛依然作他沒被上帝禁止的部分.
他滿有感動要回饋上帝的恩典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如大衛一般,有一顆願作的心,為上帝的教會,作自己能作的部分.

長輩的建言

這段,大衛告知所羅門,要好好敬畏神,遵行上帝的律例典章.

其中提到,大衛要所羅門向上帝求智慧,管理祂的百姓.
所以意思是,所羅門會求智慧,也是因為父親的吩咐他而遵從.

如今,我也常常被許多長輩提醒,要好好追求神.
如今,我也常常提醒晚輩要追求神.
願我學習長輩的提醒,也成為晚輩的提醒,不斷緊緊跟隨神.

---
孩子,不斷盡心盡力盡性愛我,因為我是愛你的神.
我量了一些工作給你,你就盡心為我的家擺上自己.
一生成就我的旨意.
---
天父,謝謝祢,祢賞賜了許多雲彩的見證人,讓我知道祢的道路是蒙福的道路.
獨一的真神啊!~帶領我讓我這蒙恩的罪人,縱使不配,但一生成就祢的教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