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免死亡的智慧/箴14

--QT重點--

我特別想挑選兩段經文,V12與V27
  1. 看似正確的死亡路V12提到「有的路看似正確, 最終卻通向死亡。」
    所羅王說,人會有盲點,看路會認為他是正確,但最後卻是死路一條.
    這段其實很詭異,因為以人的判斷,沒有人會想要走死路,但最後因為判斷錯誤,而死路一條.這邊說明了,人的判斷很有限,最終可能將錯路.
  2. 敬畏上帝是生命泉
    看似正確的死亡路
    那竟然這樣,應該要怎麼解呢?在V27中,我看到答案.
    這段提到「敬畏耶和華是生命的泉源, 可以使人避開死亡的陷阱。

    這邊提到,上帝是生命的泉源,是一個活水,會不斷湧出生命的水,而人若不來取用,就不會渴死,進入死亡的陷阱.
    原來,人不要進死亡的路,掉入死亡的陷阱,最重要的是,敬畏神,就能支取他的生命水!
    所以求主,幫助我,讓我每次清早,都來到祂的面前支取活水,成為活人避開死路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生命泉,喝我水的人不在飢渴,所以你的需求,只有我的生命水可以滿足,所以進前來支取,我是愛你的父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愛我,讓我可以常常到祢面前支取生命.謝謝祢救我,常常脫離危險的路,就算在死路中,祢依然用大能的手搭救我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