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Hillsong College 介紹





Hillsong College是由 Hillsong教會的主任牧師Brain Houston跟他妻子 Bobbie Houston所創立。他
Hillsong教會本身才過30歲

Hillsong College是一座神學院,在神學院中較偏藝能學校的感覺。這兩年台灣有些教會也往這方向進行~Hillsong College分了五個系。而每個學生只能學一個主修

這個學院,從講道到一個聚會的前台到後台所需要的同工都考慮進去與培養。
當教會到一定規模時,培養各事奉的同工就更為重要了~
而這個學院最少投資一年的時間,來發掘上帝給人身上的潛力!

我們邀請您虔誠地考慮如何投資一​​年或一年以上在這裡中字可以準備為您的上帝賜予的命運。我們熱忱地相信所有的人的潛力,所以我們邀請您來美麗的澳大利亞在準備改變生活的時間走上。


一、pastoral leadership牧師領袖培訓


這是這學院中,第二多人的系,主要是培養牧者領袖,分為下列6種領域:
1-1 church ministry / 教會的事工
1-2 youth
 青年
1-3 young adults
 年輕的成年人
1-4 kids
 孩子們
1-5 pastoral care
 教牧關懷
1-6 social justice & community Engagement
 社會公正與社區參與
1-7 Events
 事件


二、worship music 敬拜音樂學系


2-1 vocal 聲樂
2-2 musician
 音樂家
2-3 song writing
 寫歌

這個敬拜系,是這個學院最多人的學院,也把音樂的專業更詳細的在這其中教導,培養更專業敬拜者

三、TV & media電視媒體系


沒有這電視媒體同工,就不可能有好的轉播語最好的呈現,他們還要處理剪接、字幕、及相關的後製,是一群相當耗時間且辛苦的同工群!

四、dance 舞蹈

敬拜舞蹈系啦,用身體舞蹈來敬拜神,是一個表演藝術,也是敬拜神的方式。


五、production 燈光音控

音控在一個聚會中相當重要,而好的音控可以讓講員與敬拜者和樂團的聲音更美,再處理線上轉播上讓沒辦法參與的弟兄姐妹可以更享受在聚會中~
燈光的設計,可以讓一個人安靜,也可以讓一個人歡喜跳耀。所以這一環是相當重要的一環!

官網
http://Hillsong.com/colleg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