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超過一切的價值/ 歌羅西書1 20-29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保羅說我原本與神為敵,但因為基督使我與神和好.而提醒我要恆切持守不要失去福音的盼望.而保羅為基督的教會受苦,是因為要把基督的奧秘教導與勸戒各人,而在基督中長大成人,帶到上帝面前.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忌邪、主動和好、福音、盼望、拯救、價值大到願意付上代價、基督住在我們心中、使人成長、創造人的神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保羅說明他受苦的原因,是因這位值得投資的上帝.這奧秘值得他受苦,與照顧神託付給他的教會,且陪伴成長他們而用盡各樣智慧,把人帶到神面前.


問我自己,是否我能體會神值得我付上一切去換?我是否願意像保羅花時間陪伴羊群,用諸般的智慧,讓被陪伴者成長,而帶到上帝的面前?

求主幫助我,別讓我愛世界又愛神~
我的心啊~愛神才可以得已自由,別忘了~
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神,我認識了這個奧秘,就是基督住在我裡面.而聖靈也一直照顧我使我成長成人,一直在主的面前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的奧秘值得你託付終身.而且你也說了你要為我所用.預備心,經歷我的預備,我要使用你,學習小事上忠心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凡事有選擇時,要知道上帝值得我付出去選擇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愛我.幫助我常常知道祢的價值超過黃金、鑽石、百萬跑車、豪宅、總統、全地的榮華,讓我這笨人、呆人認清楚祢的價值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超過一切的價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