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【順服政權、順服主權】 / 羅馬書 13 : 1-10 領袖班進度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開頭提到人人當順服政府,因政權都是上帝設,政府是上帝的僕人。
政府設立是罰惡非罰善,當納的就該納。
保羅說我們要愛人如己,一個人常愛人就不會做惡,所以成全了律法!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天上權柄地上權柄、主人、公義、罰惡、愛、成全律法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保羅在傳福音時,受到政府不公義的逼迫,卻有信心看到政府是上帝在掌權的,有這樣看見真是很了不起,很了解上帝權柄之大,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的權柄。
保羅要我們順服在政權下,因為這地上政權是天上主所賜的權柄。
順服政府就是順服主,政府的律法是罰惡,成為善就不用害怕被罰,成善需要愛,愛可以成全律法。
好奇妙,意思是我在政府的律法之下,但當我學習愛人時,因愛人使我成善,反而讓我在律法下更得已完全,不受律法的約束。

我也要學習一個信心,當我碰到政府換來換去,碰到許多不公義的事情時,都要知道神一切都在掌權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雖然世界動盪祢依然掌權。求主幫助我讓我順服在你的愛中,用行動成全祢的律法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愛你,我一切都再掌權,萬事都在我手上,來敬拜我尋求我經歷我,用信心經歷我是一切掌權的主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上帝是掌權這國度的主,主掌管一切,引導人的心引導人的行為。
所以我只要學習在神的引導下經歷上帝的權柄保護下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生活中常常學習祢量給我的順服,讓我因為學習地下的權柄,我就可以順服天上的權柄,求主幫助我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順服政權、順服主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