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【威脅的生命 復活的生命 更新的生命】 / 林後 4:11-18領袖班進度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保羅在這提到.活者的人會因為耶穌的緣故面臨死亡的威脅,好讓耶穌的生與耶穌的死在我們的身上彰顯出來.
也引用經上所說的:我相信所以才說.
透過這段來提醒眾人,保羅自己也將與信徒一同復活,讓更多人向主感恩使上帝得榮耀彰顯出來.
提醒我們不要氣餒就算肉身衰殘,但內在生命會因基督日日更新,注重在看不見的事物中才是永恆.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受死亡威脅、生命、信心、宣告、眾子、復活、感恩、榮耀、不放棄、勇敢、內在生命更新、看不見、永恆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
威脅的生命

透過保羅,我才知道我會因為基督的緣故,面臨死亡的威脅,但原本肉體有天都會死,保羅提的威脅和肉身死威脅有何不同呢?
我思想是,這應是罪的威脅與永死與威脅,代表基督徒會遇到世界與罪的威脅,為了要讓人離開耶穌的死與耶穌的生~
所以我要打預防針,要知道我會因為耶穌的緣故遭遇威脅.

復活的生命

縱使生命遇到死亡的威脅.但聖經告訴我,我要憑信宣告,上帝要使我與眾人在那日一起復活,而我也要更多願意向人分享這恩典,讓更多人一同在主面前獻上感恩!

更新的生命


保羅要我不要氣餒,縱使肉身會衰殘,會漸漸老去,但我內在基督中的生命會不斷更新,而短暫輕微的苦難,要成就永遠極大的榮耀.
我要記得這段,而天天願意被主所用所更新!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透過保羅讓我知道我會受暫時的威脅,因著基督的緣故.但讚美主,我因著基督的死,也同得基督的永恆的復活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會因為基督的緣故受威脅,但不要害怕這至暫至輕的苦處,而要知道你和我的百姓都會再次復活,站在我的寶座面前,領受無比的榮耀!我讚美你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碰到急難時,我不用懷疑是不是我做了甚麼事情導致我碰到死亡的威脅,而是因為基督的緣故受到這威脅.但也因為基督的緣故,我要被基督帶到永恆的榮耀!
所以我要學習不要害怕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讓我知道所有都是因為祢,雖然我暫時不懂這些奧秘,但幫助我的小小的信心,讓我因著順服基督,而我在地經歷如在天的能力與榮耀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