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【查驗道 信靠主】 猶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猶大,寫信給信徒,要大家小心假教師的教導。
也告知大家要捍衛真道,更小心舊約中的前車之鑑,別像之前猶太人與天使,被上帝逞罰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真實、審判、得勝、再來君王、愛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篇我思想是,我該如何不受假先知的影響,不成為傳假信仰的基督徒,
如何記得舊約時,先知紀錄下上帝的提醒與審判等。
我的思考是,我要認識唯一救主耶穌基督,因祂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此外,也學習在聖靈引導中禱告,學習傾聽聖靈微小的聲音。常常學習基督愛的樣式,學習等後與盼望再來的君王!
所有的信仰模式,不是對人,每一件都單單對三一真神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感謝主,讓我對真道還有胃口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是真神,藉著我兒子的寶血,可以來到我面前。
迷失時,尋找耶穌基督,祂是道路
、真理、生命~
人藉著祂,可以到我面前~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常常檢視我所信的,對象是否都是三一真神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常在祢面前,聖靈幫助我,讓我積極的認識真道!
讚美尊榮歸給祢,獨一的三一真神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查驗道 信靠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