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9年婚姻恩典回顧

平安,阿草我習慣紀錄見證,也願分享見證,讓我能更多經歷上帝的帶領!!
所以我就把見證,放置於此啦~有干擾到各位,和各位抱歉喔~
【9年婚姻恩典回顧】
不知不覺,結婚進入第9年
想起,因害怕養不起家,不敢結婚~~
想起,被老婆逼婚,硬著頭皮進入婚姻~~
想起,婚禮中,教會長老的教導,要愛妻子要勝過自己
想起,在教會帶小組時,老婆的同心協助!
想起,結婚兩年,常常因家裡經濟常常緊張,夫妻常進入冷戰
想起,突然,與老婆一起去三峽,展開新的生活!
想起,工作艱苦時,老婆陪我經過許多的時刻~
想起,老婆辛苦的把蘇典典生出來!
想起,老婆慢慢變成一位慈愛的母親
想起,我生病虛弱時,老婆依然陪著我
想起,他人有難時,想要照顧他人的熱血老婆
想起,與老婆一起同心,返回永和
想起,租屋時,和老婆一起經過三樓淹水的日子
想起,老婆去教會媽媽小組,結果結交讓老婆開心的特別媽媽們
想起,老婆時常,對典比我更有耐心與愛心
想起,大太陽下,老婆辛苦的帶著典典去找未來的房子
想起,準備在中和展開全新的生活旅程~


想到,9年的婚姻生活.感謝神,賜給我一位能同心走這天路歷程的伴侶.也學習不忘記,婚禮中,在神面前所立的誓言.無論生、老、病、死,都要愛自己的妻子.
所以用信心靠主宣告,願上帝在新的一年中,讓我與我的伴侶,可以榮神益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