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【即期品 永恆品】 啟21章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看到新天新地,而舊的天地都將逝去。
上帝為人預備新耶路撒冷,這城從天上的上帝降下。
同時,上帝的居所要在人間,
與人同住。擦乾一切的眼淚、死亡、痛苦。
而上帝開口,祂將一切都更新了,也要使徒約翰都紀錄下來。
犯罪的,將丟入第二次的硫磺火湖的死中。

新耶路撒冷沒有聖殿,因神與羔羊要直接住在人中間。
這城不需要太陽與月亮照耀,因全能神的榮光要照耀全城。
只有生命冊的人,有資格進去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、新郎、君王、擦去眼淚、沒死亡、沒憂傷、沒哭泣、沒痛苦、寶座、更新、真實、可信、開始、終結、生命泉、解渴、恨惡罪、硫磺火湖、榮光、十二支派、十二使徒、寶貴、照耀、大光、沒黑夜、無汙穢、無撒謊、生命冊、鑒察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創世紀中的神,要再次創造新天新地。

天地將廢去,全能神直接把新耶路撒冷降下到人中間。
不同的是,城中沒有聖殿,因上帝與羔羊直接住在聖城中。

神在人間

這段,可以看出上帝的心意,上帝彷彿很與祂的百姓住在一起。而上帝與羔羊與我們一起同住,再也沒有聖殿中間的隔閡。
在這邊,看到上帝愛我的心,我要知道上帝愛我,而聖靈住在我裡面!我住在上帝大能者之中!
接著到新天新地時,我就可以與祂面對面!

毫無黑暗

在耶路撒冷城中,沒有任何的黑暗,也不用再靠自然的光照耀。直接靠全能神的光芒,讓聖城充滿榮光!
當與神面對面時,不用再靠其他的間接人、事物。
在祂其中,沒有痛苦、憂傷、死亡,任何讓人痛苦的,都會結束。

生命冊

從啟示錄開始,就常常談到這本冊子。
這本冊子紀錄了人所有一切的事情。只要有人被紀錄在生命冊中,就可以進入到耶路撒冷。
所以,我在今生中,要不斷努力堅守主道,不要在最後失去了這恩典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天地都會廢去,但祢永遠長存!
而且能與祢永遠同在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一切都會過去,而我是永遠的。
不要專注在即期品,要專注在永恆品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學習我的焦點要放在永恆品中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對準祢,讓我在地上專注在永恆的祢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即期品 永恆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