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【開始與結束】 啟22章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看到生命水的河,與結十二種果子的樹,且葉子能醫治萬民!洗淨自己衣服的便為有福,因它們有權吃生命樹的果子,也可從正門進城.
最後警告卷書不可任意刪減,不然將降災禍在這人身上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生命、寶座、生命樹、結果、醫治、羔羊、印記、永永遠遠、真實、指示、福氣、可見可聽、敬拜、公義、聖潔、首先、末後、開始、終結、大衛的根、大衛的後裔、明亮的晨星、解渴、災禍、預言、聖城、快來、恩典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享生命樹


記得人犯罪時,上帝為了怕亞當和夏娃吃生命樹的果子,特別派的天使守住生命樹(創世記 3:24)
而在新耶路撒冷城中,上帝要分享生命樹與生命水給祂的百姓.

我覺得,上帝本是樂於分享一切美好的給祂的百姓,只要這人認罪信耶穌,就能穿上公義的外袍,得享上帝給人一切的福分,也必親自與上帝面對面!


不拜天使

當天使指示約翰,主要指示的事時,天使拒絕約翰向他下拜.提醒他與約翰都是主的奴僕!

這就讓我想到魔鬼卻不是這樣,魔鬼原為天使,但想與神同等為強奪,要萬民都要拜牠,連耶穌也不例外!
但天使知道自己的身分,就像聖徒一樣只是主的奴僕

而我,內心中是否想高人一等,驕傲想變成神?
或我是否知道,我不過是上帝的奴僕呢?
求主幫助我~

快來君王

接著,主說祂必快來,也告訴大家,祂是開始,也是終結.
這人類的開始在祂,故事的結束也在祂.

主必快來,也對忍耐的聖徒是一個極大的盼望!

當我知道主是快來君王,我對我生命就有保障,也會趕快預備我自己.

當我知道這故事有開始,也有結束.而這一切都在主手中時,我就有滿滿的平安!感謝讚美我的主!!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終於讀完啟示錄了.
在這過程中,幫助我有許多的資料,可以陪伴我讀啟示錄.
我讚美祢!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快快預備自己,成為一位新婦,見我的主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好好預備自己,把自己打掃乾淨.因我是榮耀的新郎,你是我所愛的新婦!
把自己打理整齊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常常檢視我自己,常在主的聖潔之中.
求主幫助我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帶領我讀完啟示錄.感謝讚美祢的大能,願聖靈幫助我,對主的話一直有好的胃口!
感謝讚美主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開始與結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