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【選擇】出1

以色列人在埃及日漸眾多,埃及的新王不認識約瑟。
開始要壓制以色列人的生育量,使埃及人不被超以色列人超過,派了接生婆去讓嬰孩出生失敗。
而接生婆是敬畏上帝的人,他們因此不這樣做,也在王面前說謊保護以色列的嬰孩。

從這邊我的思想是,我們要遵行上面執政掌權的交代,但當是與上帝的作法有出入時,反而要勇敢去面對。
彷彿上帝把責任落在她們身上了,但她們回應敬畏她們的
上帝!

而我,當我的工作若人生中,遇到上帝不喜悅的事情,我是否願意因為敬畏上帝,而不顧生命的危險?
求主幫助我能作出敬畏上帝的選擇!


孩子,你要敬畏我,在凡事上都要敬畏你,因我可以使你復活,使你死而復生,把生命交給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