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94狂讀經法/以西結書/公義的上帝



老實說,剛開始讀以西結時,我有一種原來先知的責任那麼重的感受!
上帝把當他當作守望者,無論惡人、義人、以色列百姓、鄰國百姓都要提醒告知,不然他就有禍了!!!太酷了!!

而我覺得最特別的是,我認識到上帝的個性。
上帝是一個公義的上帝,祂是多國的上帝。

所以祂會藉鄰國教訓,要教訓的國家!
但旁邊的國家都不可因此嘲笑這國,被上帝手使用的國家,也不能因此驕傲!

因為,上帝的管教都在其中,且上帝都會記錄下來,在後面做審判之用!
是不是很妙!!!!

我的上帝真是太酷了!

當然後面,我還是有很多預言都看不懂,不懂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!!!
求聖靈幫助我!~以西結書,我們下次再相會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