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【記號】創35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上帝要雅各去伯特利,雅各就遵行而去.雅各也要全家離棄偶像潔淨自己,全家就住了伯特利,為上帝築壇.
接著,上帝為雅各改名,名叫以色列,祝福有許多君王要從他而出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說話、指示、拯救、記號、忌邪、聖潔、聽禱告、能力、恐懼、顯現、改變、君王、祝福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指引方向的上帝


上帝顯現要雅各遷移到伯特利,雅各就順服,且要全家丟棄偶像潔淨自己.全家就前往伯特利,何等的順服雅各.
因著順服,上帝保護雅各一家.
因著順服,得到上帝的祝福.

改變生命的上帝

改名對一般人來說,是翻轉生命的機會.
很多人會靠算命去改名、改運

但當名字不是靠算命的人,而是上帝祂自己取的,那就更有特別的意義與實質的祝福!.

雅各被上帝改名為以色列,這是他新的名字,也是以色列國家的名字.
當人們叫他新的名字時,雅各將再次想起上帝在他身上的記號.每一天,有多少人會叫他的名字,他就會想起上帝的作為,再次想起生命的翻轉.

雅各的人生從舊換新,進入全新上帝的帶領.
上帝烙下一個名字的記號,要雅各永遠記得,上帝是如何在他最困難的時候,幫助他的主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提醒我,我要想起上帝在我生命中恩典的記號.
因我接受祂,主住在我裡面,我也有恩典的記號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不要忘記你住在我裡面,我住在你裡面.
你住在我的恩典記號中,要繼續往前,到我指示你的地方去!
我會帶領你保護你,來經歷新的祝福與恩典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常常記得上帝的記號,當我回到家,要知道上帝的恩典與見證,擺在我面前,我是住在上帝的見證與恩典中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,透過雅各的故事,再次提醒我,要記得祢的恩典作為,與恩典的記號!
求祢幫助我,讓我想起,再次跟隨祢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記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