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新路】創46

上帝告訴雅各,要他不要害怕下到埃及,因他將再回上帝賜給他的地,埋葬在迦南。

而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雅各特別愛約瑟與便雅憫,因為這兩位是拉結所生的,雅各愛拉結勝過利亞,難怪其他兄弟會那麼討厭約瑟~

那又為什麼,雅各會那麼害怕離開迦南?
我的思想是,因這迦南是上帝賜福給他與他祖先的地,所以當他要動身去找約瑟時,一定會思想,這在上帝的祝福中嗎,但上帝不是祝福我迦南嗎?

所以,上帝親自顯現,告訴雅各,要他平平安安的去,也必保守他平平安安的回到迦南葬在那邊~

我的思想,我是否能像雅各一樣,當上帝的應許前後好像衝突時,我願意有一個敏銳的心來求問上帝?

求主幫助我,常常尋求祂,不斷更新祂在我身上的旨意!


孩子,新路有風險,新路有生機,新路有保護,新路有同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