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【欠債】出30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接著上帝告知香壇、人丁贖價洗濯盆、油膏聖潔的香.
這裡,上帝都會說,這些是被分別出來的聖物,誰私下使用,就要被剷除.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貴重、會面、禁止、世代、至聖、救贖、主人、災禍、當獻禮物、公平、收取贖命的款項、眷顧、用耶穌的命代償我的命、潔淨、律例、聖潔、分別、剷除.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會面的主


上一章說到,上帝想與民同在的心意之後,接著提到祂與人會面的事宜.
祭司要潔淨自己,要用油膏一切器皿與亞倫祭司.
所有的都要會被分別出來,因祂是聖潔的主!

贖回的主

而這邊提到一個好像與逾越節很像的事情,就是個人要付贖價.每個人都一樣,不分貴賤,全部的人都是一樣的價錢.
個人要付上贖價給贖回他們的主,因這彷彿是上帝與個人的事情!

分別的主

這其中,說了許多很嚴重的事情.若有人把被聖潔的物品拿來使用,這人就必要從民中剷除.這是一個嚴重的事情,也是上帝看重的事情.

我的思想

上帝要每個人重視與祂的關係.
上帝期待與人會面,要人看重上帝如何救贖這自己,而上帝也要人被分別出來,有分別為聖的行為與思想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凡事都要知道上帝為我贖回了重價.
而我該付甚麼給祢?
謝謝祢從滅亡中贖回了我~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從滅亡中贖回了你,我從罪中救出了你使你分別為聖.付上祢的贖價,我要你全人全心來敬拜我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敬畏我的上帝,要知道主耶穌為我付上了贖罪的代價.我也被重價贖回,我是主的人.
我心思所想全人全心,也要成為主的人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聖靈,請祢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是重價買回的人.
而我欠主一個生命的贖金,求聖靈幫助我,激起我欠債的心腸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欠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