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【同心】出35

當摩西第二次宣讀十誡給以色列人,也告知他們要捐出聖幕的各種材料時.

以色列有感動的人民,就看哪個地方有缺乏,而個人有的就獻上物品,首領捐貴重的,婦女捐線與協助幫忙,個人甘心樂意的為聖幕奉獻.

摩西就照上帝的命令,找了上帝能力充滿的比撒列與何利亞伯,而且特別的是,他們也有能力可以教授他人,讓這件事工,有更多人的幫忙!.

---

這一段,讓我想到初代教會,每一個人都奉獻自己那一份,甘心樂意凡物共用,大家都是為建上帝的殿來做.

我很喜歡這種同心的感覺,大家一起有一個目標,而且知道這是上帝明確要做的事情,且我可以參予在這其中,真的感覺很棒!

而且大家各人按著所能的去奉獻,我覺得相當的美!
原來除了初代教會,以色列人在建會幕時,就是如此甘心樂意!

---
願我可以參與在建造上帝殿宇中,這天地的殿宇,我能參與在此,能與天地的耶和華,及祂的子民一起建造!!
求聖靈幫助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