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【揀選與預言】申10

這一章,摩西再次分享自己第二次領上帝的律法,再次打造石版.再次提醒以色列人,上帝對他們的要求,無非是要這些以色列人敬畏、遵行、愛祂、全心全意侍奉祂,遵守祂的誡命與律例.
提到因上帝揀選以色列這個民族,也再次提到,上帝從原本70個人,帶領到如今,如同天上的星辰一樣.而這段的預言,也是上帝當時對亞伯拉罕的預言!

---

摩西在這邊,再次提醒以色列人,要全心、全意、全力愛上帝,遵行上帝的律法.
因為上帝是揀選他們的上帝,上帝也樂意祝福他們,也遵守祖先時的應許,讓亞伯拉罕的後代,真得如同天上的星辰一樣多!

我的思想是,我的上帝是揀選的上帝,而祂特意揀選我,祂有許多特別的屬性,而祂就是定意要祝福我!

而且祂也是守約的神,祂守亞伯拉罕的約,使亞伯拉罕成為大族,如今這個預言成真.

讓我,也要相信主的預言,耶穌說祂將再來,且將有新天新地!!
求主幫助我,讓我經歷祂,知道我是被揀選的,因此我回應上帝的預言,讓我因著在上帝眼中蒙福,求主保守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