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【 誓約的產業】 書16

這章,主要提到約瑟子孫分的地.
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支派,而奇妙的是,以法蓮又從瑪拿西
分到產業,不知道甚麼原因,相當奇妙~

這段讓我想起約瑟在埃及當宰相的時光,過了幾百年,上帝成就了祂的應許.還記得約瑟被賣之後,自己覺得他已和本家斷了根,離開了自己的家.過了幾百年,上帝使他的後代百姓得了應許之地,何等佳美,挪去他的羞愧.

我的思想是,我要知道,我現在作的,若是在上帝的心意中,雖然今生看起來沒有果效,但這些是會影響在我的後代!!

求聖靈讓我知道,我的上帝會拿掉人的一切羞愧,而且祂的應許永不改變,在今生與後代中,祂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,求主幫助我!
讓我知道我的有限,而單單跟著主就好,因為祂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產業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