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【 攻不下的產業】 書15



這一章,主要提到其他九支派分地的狀況.
其中最後有一段提到,猶大無法把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趕走,至今仍然與他們同住.



應許之地是以色列人自己要去奪的.
就算畫下了產業分布,但實際上,是未真正得到此地的.
這不過是把這區域量給你,有一種彷彿已得勝的感覺,但實際上,是要去攻打下來的!~

而最後提到,猶大無法攻下耶路撒冷,而這耶布斯人,應該是原應該要被除滅的民族?

對我的思想是,上帝已畫下了奪得分布圖,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,上帝早已有計畫,我要跟上祂的計畫,照著祂心意去作!~踏出腳步為主奪得產業,也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攻下我生命中無法攻下的營壘,天天靠主得勝我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