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【新鮮的同在】 書3

這章作者提到,約書亞早起後,就要大家聚集在約旦河邊安營,過了三天準備要過河了.
而上帝也要藉此,讓約書亞在眾人面前為尊.
而約書亞也宣告,此刻大家將要經歷到天下之主過約旦河的神蹟.而當祭司腳剛踏下時,約旦河的水就變乾地了



這一段,我彷彿看到上帝帶領摩西過紅海的神蹟再現!
也讓約書亞與新一代的以色列人,再次看到上帝的同在的明證,也讓祭司知道,他們正服事天地之主!
而上帝,也藉這個,讓約書亞經歷上帝同在的神蹟,何等酷炫!

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同在神蹟將會不斷再現,彰顯在願意為上帝使用的人,讓眾人共同經歷到上帝的同在!
而這經歷是新鮮的,是當代的!

而我,也要經歷上帝新鮮的同在,在收福音禾場時,要經歷奇妙的作為!主啊,我讚美祢,我要成為祢的軍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