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【原來主甚麼都能作之驚恐的阿草2/2/幸福小組感言】8/20

【見證時間,感謝天父提醒我要和大家作見證~】

還記得我上周日在幸福小組碰到的挫折~
而沒想到本周愛我的天父就有工作了!!!

上帝提醒我上周(8/13)與大家分享我們小組有一位孩子是罕見疾病的爸爸,來到我們中間,而在上周聚會(8/20),其實我很無力與沉重.

而我的牧者,拉了我和另一個同工,建立line天天發訊息為這爸爸禱告、給他詩歌、荒漠甘泉.

老實說,那周每天,小弟幾乎被牧者天天壓力逼迫著(誇飾法),因為牧者都作了,幸福小組的Leader能不作嗎!!!(更誇飾法)

然後奇妙的是,上週這位爸爸都沒告訴我們會不會來,上週8/20日我原本以為我們這次不會有新的BEST在我們其中.

但沒想到,上帝竟然讓另一位BEST來了!!
而這位爸爸竟然也出現在我們中間,當他進來時,我好像見到大明星!!!
奇妙的是,我發現他的表情變得多了一點點笑容,他也很真誠地在我們其中分享自己.

8/20日最後聚會結束,我的牧者再次邀集所有組員
(BEST與弟兄姊妹)圍繞在他旁邊他祝福.

沒想到,他突然分享,上周,他觀察孩子好像有比較好一點,當時我真是覺得,這不是神蹟甚麼是神蹟!!!!

在短短的一周,看到他面容的改變與家庭的改變,真的是神蹟.原來我們真的都不足,只是上帝的代言人而已,但上帝就使用我們.

而我們也持續邀請他的妻子與孩子來到教會,再請大家為我們禱告!~
而本周......牧者將繼續帶領我們用line關心他,請為小弟的壓力禱告(100%誇飾法)

(當我上周為這爸爸的事情很沮喪時,覺得我信的神好像很小很小時.上帝讓我想到,我上個月參加教會受洗時,有一位奶奶分享她剛到永和禮拜堂的頂溪福音中心時.
她每天幾乎天天都在哭.後來哭哭哭,哭到最後被上帝改變了,而後來也開始有喜樂,後來就信耶穌了!~
而這就成為我面對這位先生的盼望!榮耀歸給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