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【原來我甚麼都作不了之驚恐的阿草1/2/幸福小組感言】8/14

這段時間,我深深的感觸,原來人的心從願意接受耶穌而決志封存,一直到受洗其實還是一段距離.

昨天我們幸福小組,來了一位新朋友,他孩子有罕見疾病,所以他們夫妻與家庭相當苦.

昨天呼召時,這位先生願意接受耶穌,聚會結束後,我想去作封存,但看起來他當下讓我感覺很不屑.

我就說,我可以為你禱告嗎?
他當下斜眼回我,耶穌能保佑我就不錯了~~
當時我嚇了一跳,心想,現在該怎麼辦~~~

但感謝主,配著我們的牧者,立刻察覺過來關心.
牧者對他說了一句話:這段時間你辛苦了,
結果,那位先生就立馬哭了.

因中間需招呼我的BEST離開,所以中途無法參與這朋友的陪伴,也想趕快把現場的孩子帶開,讓這先生,能不受打擾在我們中間分享.
我第一次經歷,一位男人,一位爸爸,在眾人面前痛哭.

後來牧者與邀請他的同工聊完後,請我為他封存,牽著他的手,我能感受到,他的心彷彿被上帝柔軟了,為他作封存後,他很溫柔地道謝而離開~

我回家後,深深忘不了他當時不屑的眼神.
常常我都會不小心,把上帝的責任放在我身上,聽到每個家中的困擾,就會覺得該怎麼辦呢,完了完了??
我就會很擔心,上帝有辦法在這個家,彰顯神蹟嗎?

但上帝又提醒我,禮拜六時,我不是也參加了教會的受洗,聽到一個一個的生命改變的見證嗎~

我常常只記得當下的感受,忘記上帝全能的事實.
原來,我是何等的有限,自以為認識神,但碰到問題時,又如此沒有信心.

願上帝繼續裝備我,讓我深知,一切的答案都在祂,而我作好祂的接待員就好~

感謝牧者陪我們一起檢討,讓小弟我也有學習與榜樣,也拯救了這一次的危機!~

請大家好好利用牧者,與大家共勉之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