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幸福小組打完見證之我拿到畢業證書啦!!!



弟兄姊妹平安,我是阿草

感謝主,讓我終於打完幸福小組了,真是讓我好不開心啊!!~


傳福音真的又辛苦又興奮.

老實說,打幸福小組真的是相當相當相當的累,因為在時間、體力、金錢、順服,都有許多挑戰.

幸福小組好像照妖鏡,照出我對上帝的信心與對上帝的想法~

比方,我是不是和上帝有親密的關係、我和同工是不是真的能彼此相愛、平時和BEST是否有好的友誼,我平常為人如何,立馬在幸福小組就一目了然.

在永和禮拜堂信主二十年,沒想到,短短兩個月的幸福時光,重看不重用,爆弱的屬靈光景,立馬被呈現出來.

去傳福音後,才知道,原來我平常和聖靈不熟,我只是會QT,不斷參加禱告會,不斷求聖靈充滿我,但完全不用去拉低面子對BEST委身.

平常,我只要委身對我更委身的教會牧者即可,哇哈哈~

我也常用自恃甚高的態度,用預定論來看未信的家人和朋友,我認為我作了所有我能作的,是你們自己不信的,我已完全沒有責任.

接著,更可憐的,我也會用自恃甚高的態度,去批評我的牧者.

講白點,幸福小組,讓我知道,我就是一個自私的基督徒,只想自己的需要,不去想天父想要甚麼?

記得幸福小組開始前,老婆因意外受傷,當時我憤怒抱怨上帝,對上帝說,我已為祢主打幸福小組,為什麼祢還讓我碰到這種事情??

我的神學,其實是交易式的信仰.

進行培訓中也會想,為什麼教會和老師要求那麼多?

聚會就聚會,還要預備桌巾、精心小禮物、點心與茶水!!

但後來,我們有一位BEST說,我們的幸福小組讓她感覺很溫馨很舒服.

後來發現,原來幸福小組根本是一場門徒訓練.因為Best更本是上帝送的,重點是上帝要訓練我更合祂心意.

好比我讀美術系,我需要不斷琢磨繪畫技巧,才能成為好畫家.

而幸福小組,就在琢磨我傳福音的能力,使我成為好門徒.

修掉我的吝嗇,修掉基督徒術語,修掉帶領者少發言,留時間給BEST.

學習站在BEST的角度,來想事情.

修掉我平常只靠血氣預備,不與聖靈同工.

修掉我禱告只求自己,修掉我自私生命,

訓練我盡心盡性盡力愛神與愛人如己.

我第一佈道呼召
第一次,因著傳福音而有人熱情感謝我,
第一次,有人從呼召立馬受洗
第一次,覺得要好好培育這些新門徒,不讓他們成為以前的我.
第一次,在福音現場經歷神蹟,上帝使不能走的孩子起來行走.

這些經歷早就超越我的辛苦,我的心,竟然因為人得著福音,而喜樂滿溢到心臟爆炸,第一單元看到好友決志時,興奮到睡不著!!!

感謝這段訓練中,有許多人的陪伴,謝謝我的同工,讓我學習彼此相愛的功課.

謝謝教會QT,陪伴我從約書亞靠主得勝的大能,一直到士師記,提醒我不因經歷上帝祝福,而驕傲散漫.

謝謝第九屆Line同工群,在我孤單面對征戰時,為我禱告與支持,對我相當的安慰.

謝謝區長,每一次會後檢討,讓我知道我話太多,沒有與聖靈一起問問題,對談動線只有一對一,沒有更多互動.

謝謝區牧,用高規格的謹慎態度,與門徒訓練的心意訓練我,操練我不斷精進.

最後感謝天父,讓我找到,祢藏在福音中的大能與愛.

我正在經歷一場台灣復興浪潮,願我跟著浪頭,看見天父的大愛!~

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!~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