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【有愛滋味的神蹟】王下4



有愛滋味的神蹟

這段,以利沙一次展現了五個神蹟.
有些和師傅以利亞一樣,而後面又有如耶穌餵飽多人的神蹟.

在這段,可以看到神蹟與人的關係,上帝的神蹟都是在幫助人,幫助窮困、飢餓、困苦、憂傷的人.
彷彿上帝行神蹟,與真正需要的人,有非常密切的關係.


在許多民間信仰中的,許多是交易式,都是以人為忠心的成功導向為主.

但這一章感受到,上帝的神蹟,增添了更多對人愛的味道!~


僅存油無限神

這段,我想分享的是拿油寡婦的神蹟.
以利沙開頭詢問,你家裡還有甚麼??

對一個都被債主追債,追到兒子都要被帶走的寡婦來說,
以利沙問的其實是廢話,都快窮途潦倒了,這窮寡婦還有甚麼???


但奇妙的是,上帝就用這寡婦僅存的油,要她們憑信心借鍋子裝油,結果所裝的油,剛好到可幫助她們還債,還讓她們可以糊口多奇妙神奇!!!!

上帝真的是太奇妙了!


---
孩子,我愛你,我所行的神蹟,都與愛有關.
你要經歷神蹟,你也要進入愛的行列之中.
當你願意行出我的愛,你將進入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恩典公式中,因為我是真正愛人的神!
---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愛我,讓我知道祢不是利益交換的神,而是真正愛人的神,我要讚美你,祢看重我,勝過我的成功與所獻的祭,我讚美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