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【你真的是正港的基督徒嗎?/阿草思想學】

最近很妙,自從上周,有同事對我說,因為他看到的基督徒都高喊,很愛打嘴砲,但作的和說的有很大的出入,所以他不削去教會.

沒想到好景不常,剛剛前十分鐘,另一位同事對我說,他身邊有一位基督徒夫婦.看到他們教養的方式,與動手發洩情緒打別人孩子這點,讓他們認為,常常與他們口裡所說的愛愛相違背.


所以跑來問我,教會真正到底是怎樣教導基督徒呢??
而我,必須請他先分辨,大家說自己是基督徒,不代表是正港的基督徒.

就像有些人有駕照,不會騎車是一樣的道理.
所以我,重新告訴他,聖經對孩子的教養,到底是甚麼~

---

看來....是不是...我們基督徒,真的說太多作太少了?求主幫助我,讓我說到作到,不說不作.
求聖靈幫助我,成為玩真的,正港的基督徒,不羞辱主名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