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【信仰和生活的平衡?】❤️

從小信主耶穌,常常被教導,我要學習在信仰與生活中,找到一個平衡,而這個平衡是存在的,而我要不斷去學習,無論在時間與空間之中找到那平衡~

但聖經中,耶穌常常又二分法,告訴我,祂與世界我只能選擇一個,所以,其實我內心中,有許多矛盾.


感謝主,這段時間有解答了,所以趕快與大家分享.
原來,耶穌與世界,真的只能選擇一個.
而其實,就只是優先順序的問題.

當順序選擇對了,基督徒讓耶穌成為首位之後,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與價值也才會正確了!~

當我們愛耶穌過於愛父母,我們就不會不孝順父母。

而當我們愛耶穌,過於愛配偶,我們就知道要為彼此捨己,也知道我們是一起同享上帝所賜的生命之恩,就不會發出自私的要求。

當我們,愛耶穌過於愛孩子,我們就知道孩子是上帝賜給我們管理的,不是我們的,要用上帝的愛來教導他們,而不是我自私的期待。

當我們愛耶穌,勝過愛錢時,我們就不會因為錢多錢少而離開祂,而上帝會讓我們成為能承載祂一且福氣的人,而不會天天追著帶不走的金錢,忘記有永遠到永遠的天上產業!

這就是順序,就是取捨,就是天國祝福的奧秘,因上帝用世人為愚蠢的方式,成就大事!

所以,耶穌三次問彼得,你愛我,比這些更深嗎?
-聖經

與大家共勉之,一起成長!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