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跟隨耶穌很苦很窮/打破生命的謊言/阿草作見證

原來,天父真的是不斷更新我的神.
讓天天因讀聖經(天父的話),在世代中,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,查驗神何為善良純全可喜悅的事情.
因為真理就是真理,會被汙染的只有我們,而當我們一直靠近神更新後,聖靈就會為我們敞開真理!~


平安,剛剛又有一個思路的亮光與謊言的破除,我立馬想趕快和大家分享,讓大家在屬靈的人生中,不要再走冤枉路,不會再被被欺騙.


聖經路加福音18章18~23節中,
有位有錢與守上帝律法的官來詢問耶穌,他要怎樣才能得永遠的生命?


因這官,從小都遵行律法了,所以他來問耶穌,他還需要做甚麼?
而耶穌看到他的認真就愛他,挑戰他的生命,回答他:你要變賣一切來跟從我,這樣就有財寶積在天上.


而這敬虔富豪的官,就憂憂愁愁的走了,而這故事就停在這邊.


接著我想問大家的是,若故事繼續走下去,這個敬虔又富有的官,若選擇跟從耶穌,遵行耶穌的話,把家產分給窮人,就真的會破產嗎???!!!


這段思考,就再次提醒我.
若從聖經看,敬畏上帝的人,願意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,通常都是更富有的~
比方亞伯拉罕、約瑟、大衛、所羅門、列王中的王等等,都可以看出上帝的心意根本是祝福的心意.


再次回到聖經佐證,讓我們繼續看完聖經,
耶穌後續又對門徒說,


『耶穌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,或是妻子、弟兄、父母、兒女,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,在來世不得永生的。』路加福音 18:29~30


耶穌直指當人願意撇下所有跟從耶穌,將今世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的!!!這是不是很酷!!!!~


真理是,所以當我們真的愛耶穌,為了神的國撇下一切時,讓我們的文化轉變成天國文化時,我們除了得永生,還將得到今世百倍的祝福!


感謝聖靈,打破了我腦中的謊言,
打破我認為,全心傳福音的人,會變成貧窮的乞丐、被殺掉的人、及兒女與家人因祭祖失和的謊言.
榮耀歸給主!


與大家共勉之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