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偉大之路 】路加福音22章24-30節/靈命日糧

門徒爭論當中誰是最大的,所以開始此篇章

為大的路


耶穌在這,指一個奇妙道理,就是告知我們,不可學外邦人的君王,統治他人外被統治者還要稱他為恩主,但我想其實心中有更多害怕.

這邊,耶穌說要學習祂,因為祂是服侍人的那位.
耶穌沒有禁止門徒為大,而是給了一條為大的路.
耶穌為大,除了讓人尊敬外,沒有害怕外,更讓人願意親近.

而天父的愛更大,聖經記載,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下來,較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.
而這就是天父最大的路,就是愛之路.

陪主的獎賞

耶穌直說,在祂患難時,這些人都不離開祂.所以父怎樣把國賜給祂,祂也必把國賜給這些人.
更美的是,這些人要與上帝同坐席,坐在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支派.

原來,耶穌都認識每一個,不斷陪伴祂的人.
就像聖經說的,人若在眾人面前承認祂,祂也必在眾人面前承認這人

而來,耶穌是感恩的人子,祂會回報給為祂名受苦的人,給國、寶座、權柄.

讚美我的主,祂教導我真正的偉大,與最大的獎賞.
求聖靈此刻調整我的為大價值,我讚美祢!

---
孩子,你要認識天國文化與法則.
因為祂將顛覆屬地文化與法則.你要為大嗎?那你就成為眾人的僕人.而若你不離開我,我將給你最美的賞賜,就是與君王的我同作息.
---
親愛的耶穌,請祢讓我為大,我想成為祢心中的我.
幫助我堅持到底,我要與祢同座席,不悔今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