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被呼召作精兵】代下8

這段提到所羅門的功績,他為百姓修城,建了存放資源城,把資源分散.在統治地方建立城邑.
他完全照父親的吩咐管理聖殿,這就是所羅門的功績!~

其中讓我最意外的是,他讓外邦人成為服勞役的,而讓以色列人成為戰士.

---

當主精兵

為什麼我會特別訝異,彷彿所羅門他有個心意,就是要上帝的民不斷被訓練,成為精兵與將領,不再為奴.規劃了職位與專業,特別訓練上帝百姓,成為榮耀的軍官.

我知道,上帝也召我為祂打戰,也給我訓練場地,就是教會!~我要不斷順服,願意被教會訓練,成為主的精兵.

超越價值

所羅門讓每個人都有事做,更分別了上帝的百姓,分別外邦人服勞役.
我思想式的,服勞役與打仗哪個會死人,其實是打仗喔~.
但這邊感覺,為上帝的國打仗是一件榮耀的事!~

反思,人生雖有苦難,但為世界為奴與為上帝的國擴張,哪個有價值.
當然是為永生的國而打,求主幫助我,訓練我看懂價值!


向標竿跑

所羅門不斷訓練上帝的百姓,讓上帝的國,成為強盛的國.
設計裝備的路,讓每個以色列人,通往這路成為精兵,何等有訓練智慧的王.

而我也要這樣,我知道上帝要給我的福,放在教會之中.
讓我透過教會,可以使我被成全更像基督.

我在教會受裝備後,就可以不斷地向呼召我的主而跑,榮耀歸給主!

---
孩子,你被呼召成為精兵,不斷受裝備與教會造就,成為為我打屬靈仗的大能勇士!
---
天父我願意,請不斷裝備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