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【成為主寶貴產業】瑪拉基書3章13-18節 /靈命日糧

這章特別提到了兩種人,
一種是認為服事神是虛空的,在上帝面前痛悔沒益處.羨慕惡人凡事順利,試探神卻可以逃離災禍.

另一種是敬畏神的人,知道上帝傾聽他的禱告,也有生命冊在他面前紀錄敬畏尊崇祂名的人.

上帝直說,當祂的時間到了,祂必使敬畏祂的人,成為寶貴的產業,憐恤他們,如同父憐恤自己的兒女.

上帝直說,那一天眾人將看到義人與惡人的差別,更直說到,事奉上帝與不事奉上帝的差別.

---

以我為中心

我的思想是,確實有時當我碰到難處,而看到做壞事的人盡都順利時,我會覺得上帝祢在哪裡.
而接著,彷彿心中還是會想,那我為什麼還要敬畏神呢?

彷彿在這段,都一直還是從我為出發點.以我的感受為出發,決定要不要跟隨神.

以神為中心

但事實是,上帝仍然掌管每一天.事實是上帝使敬畏祂的人被分別出來,成為他們的父親憐恤他們.

上帝一直都在看誰是敬畏祂的人,這是事實,超越我的感覺與自以為是.

特別的是,上帝除了義人與惡人分辨出來,在義人中,彷彿又分了事奉與不事奉者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與惡人的差別,只差在我因信稱義.
而我成為事奉主的人,而成為上帝的眼中寶貴的產業,真正與祂有父子的關係.

---
求主幫助我讓一生,天天都成為屬祂的寶貴產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