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【動機不純的愛】代下6

這段,我個人特別對所羅門的這心態,抱有一些動機懷疑.
就是這章,彷彿他特別高舉自己所建的殿.

他特別提到,V16請上帝信守應許,這應許就是若你的子孫謹慎行事,遵行上帝的律法.

彷彿所羅門王認為,他可以遵行上帝的律法,所以請上帝信守承諾.

---

動機不純的愛

當然,這都只是我的猜測,而我個人這樣的推測,是為了要警醒自己.
在我生命中,我會不會某時高舉了自已,而把自己的錯誤的動機,藏在服事神的美名下.

雖然人看不出來的,但鑒察人心的神都知道.
有時候這些動機,或許連我自己都分辨不出來.

求聖靈憐憫我這罪人,就算所羅門王說的V36節,這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,求主的慈愛與憐憫,常挽回我!~


不忘誓言的愛

接著,所羅門王特別提到,希望上帝不要忘記祂的承諾.
但好玩的是,其實上帝本來就永不改變,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.

如今我的盼望,就只是緊緊抓住神的應許.

我自己特別緊緊抓住的經文是約翰一書1:9
,人若承認自已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一切的罪,洗淨一切的不義.

我會忘記我答應神的事情,但神永不忘記.
而這就是父愛,孩子會忘記愛父親,但父親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.

---
孩子,就算如此,我還是愛我的百姓.
所羅門與我以色列的百姓.
我的愛一直都在,一直到2018年仍然盼望我的百姓回到我面前.
---
父啊,祢真的是永恆的愛,祢顯明了愛的真諦,我讚美祢~
謝謝祢讓我認識祢,請祢讓我有與祢同樣的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