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跌倒爬起、再奔標竿/阿草見證】


平安,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深刻見證,我重沒想過,這見證沒想到可以橫跨十多年.

奔跑摔倒

十多年前,我在教會參與一些服事,小組服事好像作了4年左右.
但因搬去三峽,教會的服事就一一停了,當時也是難過與自責中停掉了服事,而之後也過了沒有穩定聚會的教會的生活.

記得當時小組服事的尾聲時,妻子因困難而難過,認為是因為我們不服事了,才會遇到這些挫敗.

而以前小組長對我說,成為小組長,是一件相當有福的事.
以前聽起來得益處,但那一天,彷彿成為嘲笑自己失敗的話語.

雖然到了三峽,雖然身體好像休息,但其實心靈其實相當空虛.

爬起療傷

過了七年後,上帝帶領我們,回到原本的母會,我們夫妻再次穩定參加小組、參加培育課程.
而我在一次裝備課程中,更領受了信主那麼久,我切切盼望的恩賜.

那一天,上帝提醒我,祂完全沒有忘記我的禱告,讓我再次回到祂的家,再次為我療傷.

在2017年1月1日,參加了教會同工年度聚餐.
當時打飯時,上帝提醒我,你在三峽時,不是就想回來教會吃這頓飯嗎?我帶你回來了,你現在正與我及我兒女一同宴席~

所以,我特別拍下來紀念提醒我自己,上帝沒有忘記我每個禱告




---

因為一直很感恩上帝在我身上的挽回與真實,
有天我發現,我好像常常都只為自己求,
都沒有認真想想,我的天父祂要什麼,

有天,上帝就告訴我,祂期待祂失喪的兒女,再次回到祂的家中,所以2017年9月,我就和妻子,開始參加幸福小組。

在幸福小組第一次外展,記得老婆因意外受傷.
我當時在公司無法過去看她,我心裡從著急到憤怒
抱怨上帝,我開始願意為祂傳福音,但為什麼祂沒有把老婆照顧好.這件事情,上帝讓我自己發現,原來我的服事,還是以我為出發點,我以為我服事神,其實我還是交易式的信仰.

接著在幸福小組進行中,上帝親自讓我經歷傳福音的大能,讓我經歷超自然工作,與改變人心悔改的大能.


讓我知道,傳福音是靠祂,而非靠我的能力.
再次調整我的服事觀.

然後,祂讓我看到慕道友從原本的孤兒的心,經歷再次回家的喜樂,而我原本的同學與朋友們,也因為這次的福音行動信主了,我還有印象他們信主我腦海的圖片.
還記得決志時,我喜樂睡不著的夜晚,福音的喜樂,讓我的心整個要爆炸!~

預備再奔

當2017年10月打完幸福小組後,在那個時間點,公司讓我轉為管理職,讓我想到,雖然我上次的工有失敗,但上帝又再次給一次我機會面對,彷彿沒有要讓我逃避,要使我在跌倒的地方再次站起來.

特別的是,上帝接著又讓我面對小組之前的失敗~
回到教會,我與妻子在小組待三年,因小組人人慢慢變多,2018年1月11日,我將被按例小組長,將開始小組服事.

這幾周,之前失敗的記憶再次跑出來對我說,你不怕再次搞砸嗎?你會是得勝的小組長嗎?你不怕又把同工絆倒了?

但上帝再次光照我,當我穩定讀經後,有一次QT時,上帝告訴我,其實我以前服事,都是靠我自己的才能與個性所以導致失敗~

第二,我以前都沒有好好穩定QT,就敢服事祂,我真是太帶種了!~

直奔標竿

所以,上帝沒有要讓我逃避,因為祂愛我,所以主所愛的必定管教.

天父一步步帶領我走,把以前我感到羞愧的事情,一個一個為我處理再次使我抬頭~

感謝主,藉著各種資源對我說話,讓我再次注目天國價值,注目永恆產業,再次看到我是天父的兒女,而我要思念天父的心,為祂找回更多失喪的兒女.
這就是我的標竿.

感謝主~雖我跌倒但我不被祢遺棄,祢再次給我機會找回我.
再次給我牧羊的權柄照顧祢的羊,也與我同在一同直向標竿!~

代禱需求

也請大家為我禱告,讓我每一天都與主有真實的關係.
讓我愛神勝過一切.謝謝你們願上帝賜福與你們!

最後,謝謝你看到最後,與我自己也與你分享這首詩歌,提醒我自己,在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,要剛強壯膽靠主而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