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【不見短暫、看見永恆】哥林多後書4章7-18節/靈命日糧

瓦器中大能

保羅提到,我只是瓦器,但我這瓦器中有一個貴重寶貝,而這大能是屬於上帝的.

這段保羅提醒我,其實我是不起眼的,但因上帝的大能在我裡面,使我成為貴重與榮耀的瓦器.

所以,上帝才是最大的價值,我擁有祂就有價值.
所以,我今生不能放過祂,因我的價值由祂定義.


與基督同死

保羅說到因上帝的大能,無論我們處何處境,都沒有被打倒沒有死亡.
而因我們常常也帶著耶穌的死,所以會因耶穌的緣故,面臨世界許多挑戰(很多地方的基督徒是面臨死亡),雖耶穌的死,在我們身上,但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身上運行.

當我信耶穌時,我面對最大的挑戰就是祭祖.
在台灣的文化中,祭祖是一件挑戰的事情,但讚美主,上帝自己為我證明,讓家人看到我的改變,因此放心我信耶穌!
所以雖然信主會遇到各種世界的挑戰,但耶穌的活也在我身上為我彰顯!!!!


信心同主活

接著保羅說,他與聖經中的作者一樣,他有信心才這樣說.
這信心是指與,我們與主基督同復活,是要有信心才能看見的.

保羅說,有天他將與眾人將因基督一起同活,他將他喜愛的弟兄姊妹一同復活,而因為這恩典,我們就更把福音傳出去,讓使眾人享受上帝的榮耀.

確實,復活在各宗教中沒有見過,所以我常常自己再傳復活的福音,我也常常有時很心虛.
但保羅提到,他因著聖經的應許,有信心就這樣說.
因此,耶穌已說祂會再來,我也照樣有信心宣告,我相信所以我這樣分享基督的福音!


永恆的價值

當有信心相信耶穌的復活與再來,就可以再用信心思想永生.
這段,保羅用了一些對比,比方身體衰殘生命更新,短暫苦難永遠榮耀,看的見是暫時看不見的是永恆.

這段提醒我,我必須常常將天國永恆價值與現在作比對.
這樣我才會懂得放手,放手我今生的成功價值,邁向天國永恆的價值.

求主給我信心的眼光,看不見暫時的,只看的見永恆的事物!

---

孩子,這就是我天國的價值.
當我的大能在你身上發動時,你就與我同死同活.
你就要不斷靠著信心,看見我的復活與永恆.
孩子,你信主後,我如今仍與你同在,你要剛強壯膽,因為沒甚麼好怕的.
你這今生沒甚麼好怕的,因為永恆必與我同在.

---
天父,我要看見永恆的價值,我不要看見短暫的價值,請祢幫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