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恢復,從思想天父的愛開始/詩13

這章,大衛在一種極孤單的光景中,
他認為上帝上帝忘記他了,彷彿永遠忘記他!~
而且更認為,上帝已故意不轉向他.

自己思緒煩亂日夜憂傷、仇敵盡了上風.
求主拯救他,免得他沉睡致死,仇敵誇耀他們已勝過大衛,上帝揀選的人

最後,大衛再次想起上帝的愛,而想起上帝曾經的拯救而歡欣.想起上帝的恩待,而向主歌唱.

---
這邊我思想的是,人要恢復狀態,恢復與上帝的美好的關係,就要從思想上帝的愛開始.

當人願意從上帝的愛人的動機出發,就能從對上帝錯誤的眼光,重回到上帝過往的拯救.
因過往的拯救才是事實,而人當下的感覺只是情緒.

求聖靈幫助我,常常讓我思想上帝的愛,日日夜夜思想上帝的愛.
我的工作,我的家人,我的房子,我的教會,一一都是上帝聽了我想回教會的禱告,而一一幫我開路.

何等美好,榮耀歸給神!~

---
孩子,思想我的愛,我的愛是純全無過的.
思想我的愛,因為我的愛是事實可證的愛.
孩子,不要忘記我的愛,我愛你!我愛你!

---
阿爸,謝謝祢,因為祢就是愛,愛就是祢.
謝謝祢的慈愛高過諸天,深入深淵,我讚美祢!
我要日日夜夜思想祢的愛,因祢就是我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