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拯救主百姓/詩14

愚昧人

大衛提到有一種人,被稱為愚昧人,
而這種人心中沒有上帝.全然敗壞、行為邪惡、無人行善.

鑒察神

大衛繼續說到,但惡人無法猖狂太久,因上帝一直在天俯視人間,一直在找群明智,也保守祂的百姓.

智慧人

而甚麼是明智者,大衛提到,就是走正路,不墮落要行善.
這群人,是上帝的百姓,上帝必會站在祂的百姓中,幫助他們,成為祂百姓的避難與拯救.


必歡欣

這時,神百姓將發出歡欣快樂的聲音.
因為上帝必成為這群人的拯救與避難所!~

---

親愛的天父,我要讚美祢,因為祢是我最棒的神~
求祢幫助我,讓我大大來經歷祢,讓我成為智慧人,走在正直的路上,因為凡屬祢的,必有拯救!
讚美祢!~

---
孩子,我愛你,我是祢唯一的生存之道,繼續經歷我,我是那唯一的!
我必看雇凡屬我的,而屬我的,就是願意行我眼中為正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