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

忘記的人/伯41

這章,上帝提到另一個百獸之王鱷魚.
上帝用了一個小小的舉例,直說約伯豈可勝過鱷魚,讓鱷魚聽他的話與他立約.
上帝說,連鱷魚都不敢惹的人,還怎能在祂面前站立.

接著說,沒有任何人能給祂東西,祂也不用向人償還物品,因為天下萬物都是祂的,所有的人都是在祂的恩典之下~

特別的是,接著上帝又繼續讚嘆鱷魚,繼續讚美祂的創造.
我真心地認為,這位上帝真是太有個性太奇妙了!~


---

忘記身分

這段上帝用了一個動物,直接告訴約伯,如果人連鱷魚都無法制伏,人憑甚麼在上帝面前站立.

提醒我,有時連我都忘記自己的身分,自以為能掌控很多,過於自己所當看得.結果,上帝才一下子,就能把我駁倒,真是太厲害了!再次提醒我,人無法人定勝天!~

忘記恩典

接著,上帝提醒我,天下萬物都是祂的,祂是擁有者、創造者、供應者,人所擁有的,都是上帝所給的.
有時,我會忘記上帝是恩典供應者,而把手中的恩典,以為是靠自己能力得來的.
求聖靈提醒我,不要忘記,我手中的恩典而真正恩典,只有擁有上帝,才是真正恩典!~


忘記價值

當我看到上帝在讚美鱷魚,其中感受到祂說得相當開心,急迫想和人分享鱷魚的優點.
此時,就讓我想到上帝是不是也這樣看我?

我想想,一定是的,因為祂說我身上也有祂的形象.

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,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”(創世紀1:26)」

那祂一定也常和天使、他人這樣讚美我,熱切宣傳我的個性與優點,以我為榮.若真的真的如我想的這樣,那我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,耶!!!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上帝不是我想的那樣,而我要成為上帝所想的那樣,求聖靈幫助我!

---
孩子,你是我所愛的創造,你的個性與善良都是獨一無二的.
所以學習從我的眼光看你,你就可以看到我創造你一切的美好~更多親近我,發現你生命中一切的價值與美好!

---
阿爸,我要成為祢眼中的我,請聖靈天天幫助我,常常按祢的眼光與思想來看我,去經歷我生命中的一切,讚美祢~
祢是深深愛我的神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