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作好當作的本分/詩7

我記得,大衛有一次被便雅憫人背叛,不知道這篇是否和那次事情有關.

裡面,大衛等於下了毒誓,和上帝訴說自己的正直,若自己非正直,就請上帝讓仇敵追上他,踐踏他,使他聲名掃地.

在之後,大衛再次彰顯上帝是扶持義人,慘滅惡人的神.
他再次讚美上帝的公義.

我個人比較不敢和大衛那樣,用起誓的方式向上帝討一些甚麼東西.但如果大衛趕這樣發誓,代表他真的做了許多上帝眼中看為義的事情.因此,他敢求公義的上帝作審判.

這邊更讓我注意的是,大衛並沒有以惡制惡,而是以主制惡.
這是很重要的思想.

這邊提醒我,人為義謹守自己,是作給主的看的.
而惡人的審判,是由主來作的~

提醒我知道我的分際在哪,我就警醒自守上帝給我的責任就好!~

求主讓我天天作祂眼中為正的事情,謝謝主!~

---
孩子,你只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,而這一份謹守的,是為我而作的~
過多的話與不好的心,就要禁止去作.
因為我是公義的神,由我來斷定一切!~
---
阿爸,我願意學習我該學的,求祢幫助我,保守我的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