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上帝眼中尊貴的我/詩8

諸天榮耀

開頭,大衛讚美上帝的名,與上帝在地上的尊貴.
小從,孩童與嬰孩中嘴中.
大從,全地可以看到,上帝擺設的月亮星辰.

渺小尊貴

大衛在述說上帝的至高後,深知上帝不只至高,祂還觀看地上顧渺小的人.
讓我們比天使低微一些外,但賜下榮耀和尊貴為冠冕.
更給管理上帝創造的萬物的權柄,雖然我們管的很差.

---
許多信仰中,多半只會只會注意一半,
不是,只提到有一位偉大的神,而人都是微小,彷彿在恐懼中被管轄.

就是把人放大,放得比神還大,把神看作只是人昇華而成的產物.

這邊大衛提醒我,這天地是上帝創造的.所謂的我以為的自然,其實都是超自然.

奇妙的是,上帝對所創造的每一樣都喜愛.
祂喜愛所創造的作品外,特別揀選人來管理萬物.
雖然人比天使低一點,但上帝賜給他們尊貴與榮耀與管理的權柄.


這段提醒我,我要打破我所認為的自然平衡,因為這其實是超自然的大手在扶持住.上帝活著此刻仍然工作.
更美的是,上帝不只看顧我,更把祂看重的尊貴與榮耀.

這段讓我想停下來思想,
第一,上帝看重的榮耀與尊貴是什麼?
第二,上帝早已把這榮耀尊貴已賜給人?


這邊讓我訝異的是,我身上早已有上帝的榮耀尊貴,但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價值?這太詭異了?

所以人所看重的,似乎和上帝所看重的有很大出入!
所以,若我要回到上帝起初創造我的榮耀,我就必須要回頭問創造我的神!求聖靈幫助我!

---
孩子,我深深愛你,我的奇妙一直在你認為不奇妙之處.
你所處的平安與喜樂,就是我的超自然.
孩子,我愛你,不要害怕,因我的愛,請你繼續為我的愛前進.因為我看雇你,看顧萬物.
當你照我所說的就作,你就必看見我所賜的尊貴與榮耀!~
上吧~我的孩子.

---
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走這一趟不平凡的路.
求祢帶領我,讓我深深經歷,祢所賜的尊貴與榮耀的是甚麼?
因為這榮耀早已在我身上,但我並沒有發掘到,請祢開發我!~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