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與神同住/詩15


神的居所

這一章,大衛提到耶和華的聖山,這聖山的架構,我自己認為是從摩西的時代而出.
沒想到大衛也有這概念,認為上帝有一個居所.

與神同住

接著說到,人可以住在耶和華的聖山中,而這樣的人是怎樣的人呢?是聖人,行為純正,超凡脫俗.還是有地位有權勢的人呢?
大衛這邊說,是品行純正、做事公正、說誠實話的人.
鄙視惡人,且尊重敬畏耶和華的人.

而且,這些敬畏神的人起誓後,雖然吃虧,但不違背誓約.
而且不放債取利,不收賄坑害無辜.

最後大衛說,這樣的人必永遠堅立不搖.

---
這一段,大衛提醒我,當我願意敬畏神,造祂的律例典章而行時,我就能與上帝同住.

有一個特別提醒我,就是口所說出的承諾,說了就要實現,因為上帝看中人口中所說的話.

所以信神,就應該會有行為發生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信心與行為上都能相稱!!!
我就必能與神同住!~
---
孩子,你期待與我同住嗎,你內心渴望與我同住嗎?
當你與我同住,你就不致動搖,因為我必與你同在.

---
阿爸,我要用信心與行動來回應祢的愛,我渴望與祢同住,因為有祢同在,我就不再擔心害怕人生中的種種變化!~
請祢幫助我,讓我活出敬畏祢的生活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