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得勝之法/詩20

大衛在這段的讚美很不同,因他一開始就用了勸慰他人的方式開始讚美.
期望他人轉向上帝,經歷上帝的保護與幫助、被扶持、獻祭得悅納.

特別的是,最後大衛提到他得勝的秘訣與他人不同,別人是靠武器,而他是依靠的上帝的名而大大得勝.

而他能這樣說,就是經歷上帝在他生命中的命定!~

---
因著大衛一次次生命中經歷上帝,他就為上帝作見證,用詩篇記錄下來傳揚歌唱到如今.
裡面提到他的得勝之道,就是靠主之法!

連一位王都說出他的生命故事,我在平民位置的人,怎麼會不信呢?上帝可以拯救卑微的人到自高,更何況是我?
求主幫助我,讓我學習大衛,學習天天靠主的名,大大得勝!~

---
孩子,我是萬軍之耶和華,靠我就對了!~
而我會磨練你,塑造你,讓你成為我合用的器皿!
加油!~孩子!~
---
阿爸,謝謝祢,天天都願意主動對我說話,安慰我、扶持我.
我是一個卑微的罪人,但祢仍然愛我,給我機會讓我改變,謝謝祢的無限美好,讚美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