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預備之福/詩19


諸天讚美

大衛開頭先讚美上帝,述說在諸天中,可以看到上帝的榮耀,整個天際,都在述說上帝的作為.
一開頭,大衛就直說,其實人本身就可以從天地之間,看到上帝的榮耀,無人能推諉.而整個萬物,每天都在述說上帝的作為!~提醒我,我正住在天地創造之中,我天天都可以看到上帝的榮耀!~

律法生命

接著大衛讚美上帝的律法完美,能更新生命.
上帝的法度可使人有智慧.上帝的命令可使人眼目明亮.

而第二段提到,完美的上帝,也設計出使人成為美好.
而只要願意遵行,就可以在生命、智慧、眼目上成長.
而上帝的律法不是叫人捆綁,而是使人自由!

純全回應

最後大衛轉回自己的角度,述說要以純潔的心敬畏神.
而當受到上帝的提醒後,要小心過失求神赦免.
求神攔阻他免於犯罪,這樣才能真的純全.

而這段,最奇妙的一點是,大衛深知只有上帝的保護,才能使他免於犯罪,才能成為真正的義人.

這邊告訴我,我是罪人,若非上帝的保護,耶穌基督的寶血,我無法因信稱義,成為蒙恩的罪人.

原來,上帝都為我預備好了,從諸天就可以看到上帝的榮耀,而當我願意遵守上帝的律法時,就能使我更新而純全,也在上帝的保護之中!!
讚美神!

---
孩子,我的所設計的,都是對你有益處的.
所以孩子,你只要單單對我,每一天,活在創造中,每一天遵守我的律法,你就必在每一天中,與我同在成為美好!
---
阿爸,我要這個美好,求聖靈帶領我,讓我每天享受這為我預備好的恩典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