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渴望同在之福/詩26

這章,大衛求主為他申冤,因他行為純全,思想信靠毫不搖動.
他主動尋求上帝的察驗,查驗他的心思意念與行為,是否有與惡人同流合汙.

接著他再次洗手潔淨自己,陳明自己願意成為聖潔,進入上帝的殿中,榮耀充滿的地方.

--

這段讓我思想的是,我是否有像大衛那樣,單純認定自己信靠神,而且趕求神鑒察他的心思意念呢?

我並不會覺得大衛很自義,而是認為他很單純,他抓住自己認為信靠神的部分.

相對,他也願意再次省察自己是否聖潔,而主動洗手潔淨自己.因為此刻他希望進入上帝的殿中,充滿榮耀之地.

大衛愛上帝,因為愛呈現出愛神的行為與意念,而這一切,都是為了回應上帝的愛.

---
孩子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若你愛我,你必願意在你生命中活出愛我的樣式.
來吧,孩子單純,單單注視我,注視我的愛,使我的愛透過你的生活中與人生流露出來~
---
阿爸,謝謝祢,祢是美好的天父,毫無缺乏的天父,我愛祢.
求聖靈與耶穌,更多帶領我,讓我領受到天父對我的愛.
在每一個時刻中,更多經歷父的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